難以理解的誤會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一個星期的時間了~表面上對於被誤解的事我裝作不在意但偶爾不經意時還是會不自覺的陷入難過不解的漩渦當中.....若真房屋貸款是我的態度口氣不好,那我絕對能記取教訓告訴自己不要再犯然而我卻不懂客客氣氣的與對方談話對方卻可以因為其中一句"我會再與總經理確認"酒店工作而扭曲事實的說我口氣極差、並一付高姿態....難道就因為身為立委的助理就可以如此不明事理嗎????也許在別人眼中這不過是被誤解的小事罷了但這件太平洋房屋事帶給我的打擊卻非同小可若很多事好的態度可以決定一切,那麼我這又算什麼??我想~人面對事情時不僅僅只能有好的態度,說對方愛聽的話似乎更來的景觀設計重要許多!!!在很多時候、很多事情發生時,人往往都只選擇自己想看到的、聽到的~然後擅自的為這些事做下定論,再用自己的看法、想法去轉述於是原本白酒店打工的都能被說成黑的......從小到大我就患有害怕被誤解的恐慌症還記得高中在便利商店打工某一日早晨我哽咽的哭醒,枕頭被淚水浸濕了一大片走到客廳面對長灘島滿臉疑惑的老媽尋問時,邊敘述眼淚依舊不停的落下、並夾帶著硬咽.....而一切就只因為我在夢境中被老闆質疑我偷了錢,夢中我一直哭喊著我沒有~沒想到租辦公室夢中的心情竟然嚴重帶到現實中,且久久不能自我!!雖然這個症狀在出社會10幾年當中已漸漸免疫許多但在面對這件事情時我竟也有種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酒店兼職靈的感受並開始對於自己即將開口說的每句話感到害怕也或許是自己平日做的不夠好,所以BOSS面對別人轉述時則選擇全面相信吧!!!好好檢討吧自己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74skmq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